Welcome , Enjoys Music Rock At Here :D 。 +Follow | Dashboard
Dear BunnyBear




♥ 女生天生软弱_
2010年9月20日星期一 | 9/20/2010 06:50:00 上午 | 0 comments



女生
①听到分
这个字

就会禁不住哒流下咸咸哒眼泪
因为你们赐给我们这个字
所以

一切都结束

我哒朋友

他跟他男朋友闪了
男生就④酱

就①句
不了解我们女生
不适合我们
距离越来越远

这些根本就④借口吖


要分就分
无需找那么烂哒借口来告诉我们

不够了解
难道就不能做到了解么?

不够适合
难道就不能证明给我们看伱很适合么?

距离越来越远
难道就不能够把它拉得近近么?


你们男生吖
到底在乎我们女生哒么?

难道就那么哒舍得
说分就分么?

有理过我们哒告诉么?
难道不会知道我们会有多无助么?
不会后悔么?

做了这个决定
真哒不会后悔?

不会就好
到时表后悔
我朋友哒男朋友

我告诉伱
总有天
伱①定后悔

真哒x)
我朋友那么完美

伱也选择表
没关系

他也可以比你还要幸福哒
谁说不能捏?

个人有个人哒快乐
幸福

谁也猜测不到哒 x)

女生对于分手这句
会立刻心酸

因为
这个字
④我们哒弱点

很伤哒话来哒
我们女生很重视伱们男生

伱们男生呢?
重视么?

有时我对朋友哒状况来看

有哒就很在意女生

有哒根本不怎么在意
酱哒男生算什么?
当我们④什么?
玩具?

拿来解闷哒么?
拿来发泄哒么?
拿来打哒么?
拿来出气哒么?

莫名其妙耶
o.o

虽然女生
猜测不到伱们在想什么


我们只需要呗♥
呗疼
呗保护
呗照顾

这些简简单单哒事而已丫 x)

伱们男生做不出手?
不④叫伱们做坏事

而是叫伱们做好事吖

伱们只需要好好哒♥就好了
什么都不需要做

当然
背叛绝不可 xP
背叛对女生来说

④个毒药
无可就医哒毒


糖哒话_♥

endinq_

标签:


Older Post | Newer Pos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