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lcome , Enjoys Music Rock At Here :D 。 +Follow | Dashboard
Dear BunnyBear




♥ 中中中秋快乐丫 x))
2010年9月22日星期三 | 9/22/2010 08:33:00 上午 | 0 comments



哇哇哇

今天呐
放学就快快快走去冲凉料 x)

冲凉还慢慢捏我 ><~
呵呵呵

冲好料
慢慢吹头发 xP
就是要慢慢呐 xP
Giak Giak Giak xD

然后中骂 -,-

然后Giak Giak坐车去去去
最疼我哒奶奶家
x))

咔咔xP

妈咪懒得说我那么多 x)
费事讲嘛
哈哈

那就好呐
吥用听的有乌鸦在叫 xDD

><

去到先做①件最拿手哒事先

就是喝酒哝 xP
今天喝哒是caspet
不会拼音 xP

喝料agak 5 瓶 xP
没开玩笑哟 xD
真实哒

但没醉 xD
呵呵

伯伯说我是酒鬼 = =

默认 xP
根本就是
咔咔

看到酒就喝

就爽哒是
在奶奶生日当天喝烈酒捏
爽dou xDD

开心捏♥
最心♥哒奶奶生日比什么都重要 x)
呵呵

心目中哒奶奶④咏逺在第一位哒 x)
呵呵

喊话 :
奶奶丫
伱④无人能取代哒
我♥伱 _

呵呵

讲讲讲正题先 xP

吃饱饱饱
和够够够

就去做坏事料 xP
拿蜡烛烧叶子 xP

烧很多捏 x))

又中骂 = =

但奶奶帮我 x))
呵呵

谢谢伱丫奶奶 x) ♥

不过
这是我哒错

不能怪怪怪妈咪呐 x)

呵呵

呵呵
骑下脚车long long long gai gai ♥
又看到他 = = [xx]

倒霉呐我 ><~
然后快快快回去

热死 >,<
奶奶就帮我搽药

受伤呐我 >,<

看的出他心疼
x)


我更心疼哒事
帮他搽 lotion在背后
发现

奶奶做工弄到背后那里有点干干哒
心心心疼到 >,<

然后小小小力哒帮奶奶搽lotion
因为以免干干嘛
给他有点点点水分呐 x)

跟奶奶聊了很多心事丫 x)
呵呵呵

开心呐 ♥
奶奶丫

我情愿伱
咏逺陪在我身边
不能离开我半步 x)
答应我丫
要看着不够成熟哒我长大丫 xP
我会孝顺伱到老

照顾伱
陪伴伱丫 x)

奶奶
我是伱哒守护神 x)
虽然我经常逃学
坏蛋

我咏逺孝顺你哒心
是咏逺不会變哒 x))

跳__

然后就陪奶奶睡下觉
帮亲♥哒奶奶盖盖盖呗
等下冷到就 敗 尬 佛 x)
呵呵

跳_

x)

一下下下就跟奶奶起身料
睡塽⑧料 xP

呵呵

到饭厅好笑呐
伯伯他们在外面跟朋友谈天说地哒
喝料我哒酒 = =
xP

叔叔跟叔母
我跟奶奶在饭厅聊我们哒

聊聊下
聊到叔叔偏心 xP
说叔叔只疼女哒
不疼男哒

哇哇哇
笑到我肚子痛痛痛呐 xP

跳_

聊到11点半就累累累料
叔叔跟叔母回家
说顺便带埋我们回worrr x))

先给个gud Bye Kiz 给奶奶先 _么♥

给鸟在说安安♥
在跟各位伯伯
安哥安地说buai ♥

上车更惨
要向奶奶告状料
叔叔打我 [打爽]
每次都酱玩 = =
奉陪到底xP

呵呵呵

弄到他专不到心驾车 xP
一直报仇 = =

下车呗他打中
最敗没sim 到
x(

没关系
下次伱就惨 x)

跳__
到家料就跑来开电脑 x))

呵呵

糖哒中秋 ♥
开心 ♥
因为有奶奶爷爷哒陪伴 ♥

么么♥
♥伱们丫奶奶爷爷

endinq_

标签:


Older Post | Newer Pos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