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lcome , Enjoys Music Rock At Here :D 。 +Follow | Dashboard
Dear BunnyBear




♥ 写爽哒
2010年10月5日星期二 | 10/05/2010 02:47:00 上午 | 0 comments



今天

姨丈没叫我起来去做工

闷死吖
在阿姨家玩电脑
玩到闷

讨厌哒事

我哒sdo 老公
欠揍捏
死命用我哒id来上lv
生气死料吖!!

我比较喜欢金多多钱在上lv
现在直接Up到酱搞
如果3,4天没开,没动
立刻Fat

hak yan zheng 到 =,=

不讲_

跳_♥

做工才拿到50快⑧料
少到
阿姨还有5块欠着我 xP [人工]
song 列

迟点跟她拿回呐 xD

有时很懒惰上来捏
xD

原因是
因为懒呐

xD

白痴捏握 ;P
根本哒呐
咔咔

习惯了嘛
呵呵

讲回昨晚_
恐怖捏

③点多
还在跟表妹看着
resident evil after Life -inq

当时全部人睡觉鸟

只剩我跟表妹还没睡觉

表妹要打戏去后面时
家里哒alam 无缘无故响

吓到我们99
><

然后疑神疑鬼哒
慢慢走去阿姨房间叫醒他们

他们就sεт回alam

然后我跟表妹giak giak 走下楼下
看个究竟

看到暗暗
阴阴深深哒
恐怖捏

表妹看到后门开料
吓到我们
一直心想会不会入小偷
一直东张西望
看左看右哒


跳_

关料后面哒门后

1,2,3

跑回上回来

giak giak跑进房间

硕门
连表姐房间哒门也硕料
因为表姐房间可以通入表哥房间
我们就谁在表哥哒房间


在睡觉时一直说哒说

"表哥死定"
等下第一个死定哒会是他 xDD
因为他睡在外面 ;P

懒惰写 x)

Buai ♥

endinq_ ♥

标签:


Older Post | Newer Pos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