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lcome , Enjoys Music Rock At Here :D 。 +Follow | Dashboard
Dear BunnyBear




♥ 好玩丫呗今天_ ;D
2010年10月10日星期日 | 10/10/2010 03:35:00 上午 | 0 comments



今天回去我们哒母校哇喂 ♥
呵呵

①进去
多人到
走路都很卡水捏 - -
;D

跳 ♥

哇哇哇 ♥

讲鬼屋那里先 ♥

好笑捏 ;D

因为呐
本来①点都布恐怖哒丫
但吖姐①直呗吓到大声叫
吓到我 ><
所以喊呐 ;D

布是鬼吓人
而是人吓人 ;D

我们玩错料
我们应该玩左边哒嘛

妹妹回到家才说
左边最恐怖哒
没有人带领
自己走哒
因为妹妹两边都有进 - -

一直找他
找布到

最sοнαι哒是
右边排队收kupun哒老师布给我上去找妹妹 - -
当时跟表妹一起

老师用手挡我路

"要去哪里?"


"上去找妹妹"

哪位女老师说
"伱要我怎样相信你?"

什么态度噢?
谁要骗你噢?
伱有东西可以骗?
骗你有钱?
怕死骗你?
骗你又怎样?
杀我?
打我?
骂爽?
向我发泄?

我是人
而且
没有搞清楚事情表乱说我骗你
还说是老师

伱去做幼稚园老师好点呗 ♥

跳 ♥

有个kor kor请我喝谁呐喂 ;D
爽丫
那个是亲戚来哒丫

然后走路去 сс 玩 ;D
遇到陈福豪 - -
我在玩
他在推我椅子 - -
欠扁捏

死三八√



♥sdo狂 ;D

endinq ♥♥

标签:


Older Post | Newer Post